阿娇新片获神秘富商投资亿万 麦俊龙不愿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22  中国新闻网

  

阿娇新片获神秘富商投资亿万麦俊龙不愿回应
艳照风波后,阿娇(阿娇新片获神秘富商投资亿万麦俊龙不愿回应 blog)渐渐的远离了娱乐圈

  阿娇自艳照风波后,淡出娱乐圈。

  中新网6月25日电 因为艺人艳照风波销声匿迹将近半年的钟欣桐(阿娇新片获神秘富商投资亿万麦俊龙不愿回应 听歌 blog)(阿娇),被指将接拍好莱坞电影、担任女主角,男主角则是曾被提名奥斯卡(阿娇新片获神秘富商投资亿万麦俊龙不愿回应)奖的男星。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娇原与老外监制筹拍的浪漫喜剧,因资金短缺而推迟3个月,最近突然有金主愿出资约3亿6500多万元新台币开拍。出身富家的阿娇绯闻男友麦俊龙(Juno)被问此事,不想回应。

  另外,人在美国的陈冠希(阿娇新片获神秘富商投资亿万麦俊龙不愿回应 听歌),近来为自家品牌海滩裸上身拍照,照片17日还登上美国流行网站Hypebeast。

twins(阿娇新片获神秘富商投资亿万麦俊龙不愿回应)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