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领唱《十项全能》英皇群星助威奥运马术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英皇娱乐请来成龙(成龙领唱《十项全能》英皇群星助威奥运马术赛 听歌 blog),联同英皇群星(听歌)一同灌录由陈光荣(听歌)作曲、监制以及周耀辉填词的歌曲《十项全能》,为香港地区协办奥运马术比赛打气。

  成龙将与歌手容祖儿(成龙领唱《十项全能》英皇群星助威奥运马术赛 听歌 blog)谢霆锋(成龙领唱《十项全能》英皇群星助威奥运马术赛 听歌)黄耀明(听歌)李准基蔡卓妍(听歌)林峰(听歌)郑希怡(听歌 blog)以及田亮(成龙领唱《十项全能》英皇群星助威奥运马术赛)等人,一同灌录这首《十项全能》,一起展现中国人的团结精神。据悉,要集合所有歌手一同录音,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如经常不在香港的成龙便要专门抽出一天时间返港录音。

成龙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