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惊现容祖儿“不雅照”网友认为不可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14  新浪娱乐
网络惊现容祖儿“不雅照”网友认为不可信(图)

网络惊现容祖儿“不雅照”

  新浪娱乐讯 历经近半年的时间,“不雅照”事件带来的阴霾,似乎还没有完全从人们的心中散去,其中的主角们也因此事造成了难以挽回的声誉损失。而24日,网上又惊现一组英皇一姐容祖儿的不雅照,内容之大胆、露骨较前期的不雅照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这一次网友们大都维护容祖儿,称照片经PS的可能性极大。

  在这组照片中,容祖儿是唯一主角,她身穿性感暴露的内衣,甚至还有三点尽露的全裸照,这组照片也是容祖儿继今年初“不雅照事件”后最新曝光的一组照片。不过,和年初“不雅照事件”相比,现在网友们对明星火爆照片的接受力越来越强,而不少眼尖的网友更是对照片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

  网友“黎明(听歌)”肯定地说,这组照片一看就是经过处理的,采用了最普遍的接头换身法,而且还能够看出有色差,面部表情和身体的姿态也不和谐。而见过容祖儿本人的网友“审理梦”则说,容祖儿的身材和照片中的相差太远。对于容祖儿这组令人咋舌的“不雅照”,网友们普遍认为可(听歌)度不高。

  至于到底是谁“黑”了容祖儿,不少人也提出了自己的分析。有的意见认为,并不一定是谁有心在“黑”她,在色情网站上有很多换成明星头的“裸照”,基本上能想到的女星都有,容祖儿只是其中一个,只不过这次是有好事者将这几张照片放到了其他网站上。而也有人认为,年初的“不雅照事件”容祖儿就已经被牵扯进去,但是很多人都没有看到她的照片,不甘心,所以就有网友“自己动手”,而且容祖儿本来就是英皇的一姐,关注度自然高。

  就这组不雅照,有记者采访了香港英皇的工作人员,据工作人员说,这组照片明显是网友恶搞(网络惊现容祖儿“不雅照”网友认为不可信(图))的,容祖儿没有拍过这样的照片。必要时他们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容祖儿的声誉。柯璐/文

  相关:容祖儿网上被曝不雅照 只穿内衣背景模糊(附图)

容祖儿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