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带儿子小哈利逛街 全程黑脸表情严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9:31  新浪娱乐
伊能静带儿子小哈利逛街全程黑脸表情严肃(图)

伊能静一手抱熊猫一手牵儿子

伊能静带儿子小哈利逛街全程黑脸表情严肃(图)

伊能静手牵小哈利

伊能静带儿子小哈利逛街全程黑脸表情严肃(图)

伊能静表情严肃

伊能静带儿子小哈利逛街全程黑脸表情严肃(图)

伊能静和小哈利逛玩具柜台

  新浪娱乐讯 演艺重心已转向内地的伊能静(伊能静带儿子小哈利逛街全程黑脸表情严肃(图) 听歌 blog)去年就已在北京买房安家,与老公庾澄庆(听歌 blog)长期过两地分居的生活。最近伊能静频频参加各种抗震救灾的活动,日前记者撞到伊能静带着儿子小哈利一起逛商场,本来是一难得的开心时刻,无奈伊能静全程没有发言只是带着儿子快步疾走。

  伊能静主演的新剧《三个女人的秘密》在北京杀青,从片场回到家中的伊能静顾不上休息,就又再次乘车来到了国贸商场,下车时记者看到除跟随伊能静的几名助理之外,还有一个五六岁大的小男孩,这个男孩穿着一条迷彩裤,抱着一个熊猫的玩具,样子非常可爱,他的眉目之间与瘐澄庆颇有几分相似,这个孩子正是他们夫妇二人的爱子小哈利,然而记者却并没有看见瘐澄庆的身影。

  伊能静牵着儿子的手,高昂着头,表情严肃,脚步匆匆,她带着儿子先逛了两家首饰店,她看得很仔细,不时地试戴,而小哈利则显得很不耐烦,来回地走动。随后后来伊能静又带着儿子去了几家儿童玩具店和文具店,这一下小家伙开心了,一头扎在里面不愿意出来。伊能静见状让助理看住孩子,自己却自顾自地逛了起来,当她回来找儿子时才给儿子买了一些玩具和文具,最后她们一起来到商场里的一家餐厅吃饭。在伊能静和儿子逛商场的过程中,虽然不时有人认出她来,并且不时地偷看她,但没有人上前去打扰她们。伊能静也全程不多说话。

  当晚上九点多钟伊能静和儿子走出了商场,小家伙因为此行有了收获,不禁做出了几个怪动作表达高兴的心情,而伊能静则依然很严肃。近日伊能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多次深入灾区慰问,深受感动,同时她还教育自己的儿子向灾区献爱心,让儿子把零花钱捐给灾区的儿童们,而当天她带儿子外出购物,或许是对儿子的一种补偿,因为儿子跟她一样奔波于海峡两岸,但她跟儿子在一起外出的时候还是一个温柔体贴的母亲。

  《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伊能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