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神秘人捧阿娇好莱坞复出 有望搭档裘德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21:04  金羊网-新快报
传神秘人捧阿娇好莱坞复出有望搭档裘德洛(图)
陈冠希

传神秘人捧阿娇好莱坞复出有望搭档裘德洛(图)
阿娇

  艳照爆出5个月后,照中主角密谋复工。钟欣桐(传神秘人捧阿娇好莱坞复出有望搭档裘德洛(图) 听歌 blog)(阿娇(传神秘人捧阿娇好莱坞复出有望搭档裘德洛(图) blog))积极练舞学英文,英皇出力四处帮阿娇搭路,最近虽传阿娇将接拍内地剧集,不过据知只闻楼梯响,真正落实的,原来是接拍好莱坞西片,阿娇落实坐正做女主角,联同奥斯卡(传神秘人捧阿娇好莱坞复出有望搭档裘德洛(图))提名男主角,投入1亿港元制作,提早与世界影坛接轨。有份参与摄影指导的著名人士摄影师黄岳泰对记者大赞阿娇:“阿娇几好,好sweet,西方人好喜欢她。”

  据新出版的娱乐杂志介绍,阿娇原本要参演外资监制筹拍的浪漫喜剧,因资金短缺而延期3个月,最近突然有神秘人愿投资约3亿6500多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9125万)为阿娇开拍新片。出资人是何方神圣,引发外界猜想。早前,阿娇的绯闻男友Juno出席一个婚纱展,记者问他是否曾出神秘资金撑阿娇拍西片,Juno说:“我不想回应太多。”

  该新片摄影指导黄岳泰说,男主角近年曾提名过奥斯卡男主角一奖,年纪不算老,加上曾同华人合作过!外界据此猜测,36岁祖迪罗2004年曾提名影帝,又同王家卫合作过蓝莓之夜(传神秘人捧阿娇好莱坞复出有望搭档裘德洛(图))》,影片的男主角有极大可能就是他。

  那边厢,陈冠希(传神秘人捧阿娇好莱坞复出有望搭档裘德洛(图) 听歌)继续留美国搞时装王国,上周美国网上杂志《Hypebeast》就登了Edison 与Porter 合作新推出的沙滩袋,陈冠希赤膊上阵亲身示范。

好莱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