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兑现裸泳承诺 网友怒喊:全台湾都被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9:02  中国新闻网
 
阮经天兑现裸泳承诺网友怒喊:全台湾都被骗
阮经天昨天到海上正准备脱衣实现裸泳诺言。
 
阮经天兑现裸泳承诺网友怒喊:全台湾都被骗
阮经天跳下海后,才悄悄脱掉海滩裤。

  中新网6月26日电 阮经天昨天兑现裸泳承诺,但他骑着水上摩托车跑到很远的海上,穿着海滩裤一跃而下,悄悄在海水里脱光,游了游,就上岸接受欢呼。很多人看了都讶异:“就这样啊?脱跟没脱有差吗?”更有网友直批已看腻裸泳话题:“新闻炒半天,要露就露彻底,每天只会搞噱头,炒同一条新闻!”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视、三立“命中注定我爱你”男主角阮经天提前一天裸泳,电视台事前将地点列为最高机密,避免闲杂人等混入。昨天大批媒体被游览车载到三芝浅水湾,阮经天瞄到摄影记者手中的大炮(演唱会最常使用的长镜头),吓得倒退:“那是火箭筒吗?”也有女记者对着他尖叫:“我要验收!”想检查海滩裤里是不是啥都没穿。

  但摄影器材再厉害也没用,因为阮经天被安排在离岸至少100公尺以上的海域,除非狗仔派出水底摄影队。阮经天下水前只略略小露股沟,跳下水后脱掉海滩裤,游了几下又穿回去,很快回到岸上,他笑说:“刚很怕有小鱼小虾来啄耶。”

  只是裸泳新闻炒太大,期待愈大,失望愈大,有人连“全台湾都感觉被骗”的字眼都出笼,还说至少要背部全裸吧,三立见到媒体有微词,表示其实尺度更宽,是经纪公司“凯渥”阻止,坚持要穿海滩裤;阮经天经纪人安丽听后气炸:“小天有说过要裸体在沙滩上走吗?什么防护措施都没有,配合到这种程度,还说没诚意,世界上有哪个偶像会这样,这已是创举了。”

阮经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