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谋复出转战好莱坞 与奥斯卡提名男主角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07  信息时报
阿娇谋复出转战好莱坞与奥斯卡提名男主角搭档

阿娇

  阿娇(阿娇谋复出转战好莱坞与奥斯卡提名男主角搭档 blog)自“艳照门(阿娇谋复出转战好莱坞与奥斯卡提名男主角搭档)”事件后全面停工,在休息期间积极练舞学英文,英皇也出力四处帮阿娇找门路,最近虽传阿娇将接拍内地剧集,不过只闻楼梯响,真正落实的原来是接拍好莱坞电影,获派参演由奥利弗·斯通执导、章小蕙(blog)监制,讲述布什生平的传记电影《W.》。她很可能担纲做女主角,拍档奥斯卡(阿娇谋复出转战好莱坞与奥斯卡提名男主角搭档)提名男主角,该电影制作费约1亿人民币。

  据称,阿娇将会与英皇新人陈伟霆一同赴纽约开工,似乎有意效法陈冠希(阿娇谋复出转战好莱坞与奥斯卡提名男主角搭档 听歌),放弃香港,转攻海外市场。有份参与摄影指导的金像奖名师黄岳泰大赞阿娇:“她不错,够甜美,外国人很喜欢她。”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