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被占卜即现真命天女 不排除冲动结婚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15  中国新闻网

  

古巨基被占卜即现真命天女不排除冲动结婚生子
三月五日,香港艺人古巨基在时代广场出席一项支持北京奥运活动,为香港运动员加油吶喊。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即将在6月27日全亚洲同步推出的全新国语专辑《我还是你的》,抢先于24日在台北举办了新专辑的影音听证记者会。除了歌迷外,当天唱片公司还特意请来塔罗牌大师为古巨基占卜,大师预测他半年内会出现真命天女,不排除会很冲动地结婚生子,古巨基不仅不生气,还笑着连声说:“好准!”

  挑战自我 首当MV导演

  在当天记者会的现场,古巨基与两位吉他手以不插电的方式,现场演唱了主打歌《我还是你的》及《小甜蜜》两首动人情歌,展现了他温柔的嗓音,以及最擅长的真假音转换的情歌诠释技巧。谈到新专辑,古巨基透露这次自己非常用心全程参与到制作企划和包装当中,并有机会首度与歌坛情歌首选制作人黄韵玲、林迈克以及情歌天后梁静茹合作,酝酿出了多首优质情歌,自己非常满意也受益匪浅。除此之外,古巨基还自导自演为专辑里的《情歌王》拍摄了MV,将自己的想法充分表现其中,为自己歌手之外的导演工作做了个新突破!这首长达十二分钟的《情歌王》,是由32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所组成,除了展现古巨基无懈可击的唱功之外,古巨基也笑说:“这首MV的拍摄,也算是我当MV导演以来的一个大挑战!”

  当天台湾歌迷会的四十余位歌迷们,也特别到记者会现场献花为古巨基加油!贴心歌迷特别自己剪了一段VCR送给基仔,里面收录了古巨基第一次到台湾发片以后许多的片段,其中的一句:“3077天的等待……”让台上的基仔感动落泪,说:“等待,是一种非常特别的感情,我能够体会她们无止尽的等待我来台湾发片的心情。”歌迷还亲自制作了手持奥运火炬的古巨基公仔,并且送上超级贴心的“情歌王蛋糕”塔,歌迷特别解释:“红色的玫瑰花是因为基仔的歌声像是爱情一样的温柔,而情歌王蛋糕就像是我们听他的歌声就觉得好甜蜜!”热情的歌迷并且向基仔表白:“你还是我们心目中唯一的情歌王!”

  占卜师预测 冲动结婚

  记者会的高潮,是在古巨基完全不知情的状况下,EMI唱片特别请到了一位美丽的塔罗牌老师美乐蒂到现场。在众目睽睽之下,古巨基非常严肃地静下心来向塔罗牌发问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健康、事业、婚姻。

  第一个问题是下半年的健康有什么要注意的?大师一翻出牌来就说:“要注意关于心脏血管方面的问题喔!因为工作太忙所以呈现蜡烛两头烧的现象喔。”当场让古巨基吓到并且佩服塔罗的神准,他私底下说:“是有去看过医生检查过,发现心脏的其中一条血管长得比较不同,所以像是咖啡或是熬夜这类的事情要减少,所以现在都会很注意的。”而第二个问题当然是事业,老师的答案是下半年基仔会忙到不可开交,越忙就是表示事业越顺啦。而最后的问题是姻缘,基仔先是闭着眼、拿着塔罗牌沉思静心许久,一张开眼睛就连环炮似的接连发问:“我什么时候可以成家?那个跟我一起成家的人在哪?那我今年可不可以当爸爸?”全场感受到基仔的心急,都笑出来,老师翻出牌说:“半年到一年内你的真命天女就出现啦!而且会是在你工作环境里的对象,你可能要很冲动就会结婚啦!而且,你本身就很喜欢小孩,所以投入了许多心思在儿童的慈善活动中!”老师的一段解释让大家哗然,古巨基忍不住说塔罗真的好准。但是私底下被问到姻缘问题,害羞又低调地指着他创作出来的KUBI公仔说:“我已经有个儿子啦!工作事业比较重要啦!”

古巨基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