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领唱筹得善款两千万 20多位明星冒雨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4:15  中国新闻网

  前晚谭咏麟(听歌)率众明星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举行了《放歌奥运心手相连大型迎奥赈灾晚会》,这场在雨中进行的两个多小时的晚会再为灾区筹得善款2150万元。

  当天参加演出的明星包括echo乐团、黄晓明(听歌)王缇(blog)王婧(谭咏麟领唱筹得善款两千万20多位明星冒雨参加 听歌 blog)汤镇业(blog)明道(谭咏麟领唱筹得善款两千万20多位明星冒雨参加)183club杨臣刚(blog)等二十多位,在谭咏麟的带领下,明星们冒着雨完成了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谭咏麟现场演唱了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主题歌《手拉手》,全场呈现出万人大合唱的感人场面。(特派记者王大鸣)

谭咏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