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炒股亏百万?投名状被恶搞成《投资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6: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德华炒股亏百万?投名状被恶搞成《投资状》

《投名状》恶搞视频截图

刘德华炒股亏百万?投名状被恶搞成《投资状》

股民恶搞

  刘德华(刘德华炒股亏百万?投名状被恶搞成《投资状》 听歌)买股票亏损上百万?这一“火爆消息”十分抓人眼球。原来,这是网友借用刘德华、李连杰(刘德华炒股亏百万?投名状被恶搞成《投资状》 blog)金城武(刘德华炒股亏百万?投名状被恶搞成《投资状》 听歌)主演的大片投名状(刘德华炒股亏百万?投名状被恶搞成《投资状》)(blog),将其恶搞(刘德华炒股亏百万?投名状被恶搞成《投资状》)成《投资状》视频,展现了“刘家村”村民们怀揣发财梦,却终被股市忽悠的惨痛经历。该视频极尽搞笑之能事,但让人看了笑中带泪。网上有对股市情况深有体会的股民留言:“每段股评前面都该来这么一段。”

  [剧情]

  李连杰刘德华领头买股

  “刚上市的股票,快来买啊。低风险,高回报啊。投资10万,一年挣100万啊!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了,想吃馒头没这个面了!”某A股上市首日,人头攒动,十分热闹。刘家村的村民们正为吃不上猪肉发愁,这时候,大哥李连杰一句话点醒梦中人:“我有一个致富的好方法———全村人买股票!”有人站出来反对,但威望很高的李连杰力排众议:“趁着行情牛,有钱赶紧投,有了钱以后,吃喝不用愁!”在他的坚持下,全村人集巨资,委托刘德华去操办股票。村里举行了隆重的入市仪式,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三兄弟带着众人盟誓。结果可想而知:一入市就遇上了暴跌……

  虽然只是网友的业余制作,但视频的剪辑和画面十分精彩。除了有《投名状》的场面,视频还汇集了《食神》《功夫》以及天下无贼(刘德华炒股亏百万?投名状被恶搞成《投资状》)》、黑客帝国(刘德华炒股亏百万?投名状被恶搞成《投资状》)》等大片中的经典镜头。视频最后还借华仔之口说出“勤劳实干才是致富之法”的主题思想,显得结构完整。

  [台词]

  剧中人物操着东北方言

  视频中,除了李连杰煞有介事的表情配合“趁着行情牛,有钱赶紧投,有了钱以后,吃喝不用愁”的说辞外;小喽啰“股市有风险,入市须小心”的担忧之语;股票崩盘时,李连杰满脸崩溃地吐出“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满仓中石油”;乃至最后“炒股投机不是发财之道,勤劳实干才是致富之法”的总结,可谓妙语连珠,也道出了股民们不同时期的心境。

  视频中经典而朗朗上口的台词经由东北腔演绎,配合三位帅哥英俊的脸,着实让人忍俊不禁。(汪现 朱思成)

刘德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