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与183CLUB青岛迎奥运赈灾 募善款祝福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6:30  中国新闻网
明道与183CLUB青岛迎奥运赈灾募善款祝福中国
明道
明道与183CLUB青岛迎奥运赈灾募善款祝福中国
 183CLUB

  中新网6月26日电近日,台湾当红艺人明道及其所属的183CLUB组合来到青岛,参加在那里举办的《放歌奥运心手相连大型迎奥赈灾晚会》。

  当晚,明道及183CLUB与谭咏麟、echo乐团、王缇、区俊涛、王婧黄晓明等二十多位艺人一起,通过自己的歌声募集到2150万元善款,通过青岛红十字会捐献给灾区,用于北川灾区的灾后重建。

  晚会现场,当183组合登台演唱《真爱》和《甜蜜的约定》两首歌曲时,现场顿时沸腾起来。在一万多名观众中,有大批183CLUB的FANS,他们挥舞着荧光棒,高举着王绍伟、明道、黄玉荣的海报与名字,与三人一同高歌。

  另外,明道个人还现场演唱了一首《祝福》,在演唱前他说道:“希望这首歌能代表183、代表现场所有人的表达对奥运的祝福。也希望我们大家一起,用行动祝福中国,祝福我们中国人。”

  在演出后的采访中明道告诉记者,183已经有较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在一起演出了,此次来到青岛为祝福奥运、为灾区募款唱歌,得到这么多观众的支持,自己非常高兴,这将会是他本人及183Club一次非常难忘的记忆。

183Club吧】 【183CLUB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