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新艳照曝光? 网友公司齐“打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6: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容祖儿新艳照曝光?网友公司齐“打假”(图)

容祖儿艳照

  “艳照门(容祖儿新艳照曝光?网友公司齐“打假”(图))”风波带来的阴霾,似乎还没有完全散去。前天,网上又惊现疑似“英皇一姐”容祖儿(容祖儿新艳照曝光?网友公司齐“打假”(图) 听歌 blog)的艳照。这一组三张的大胆、露骨照片,较前期“艳照门”的照片尺度有过之而无不及。香港英皇工作人员表示,这组照片明显是网友的“恶搞(容祖儿新艳照曝光?网友公司齐“打假”(图))”,必要时他们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容祖儿的声誉。

  这一次,网友们也大都维护容祖儿,称照片遭遇PS的可能性极大。网友“黎明(听歌)”说:“这种照片一看就知道是经过处理的,采用了最普遍的接头换身法,而且制作者的手艺也不高超,还是能够看出有色差。脸部表情和身体的姿态也不和谐。”(潘莎莎)

容祖儿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