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四川拍剧安抚灾民 亲临废墟心情沉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8:56  新浪娱乐
张卫健四川拍剧安抚灾民亲临废墟心情沉重(图)

剧中饰演校长的张卫健,拥着灾难生还学生,感触良多

  新浪娱乐讯 早前张卫健到四川绵竹市汉旺镇拍摄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因这次除邀请了张卫健(听歌)陈建斌等艺人之外,还找来灾民及生还者拍摄,因此为免触动灾民的情绪,张卫健特地在出发前找来精神科医生请教,希望给予灾民精神支持。

  张卫健在剧中饰演汉旺镇汉旺小学的校长,看到小学现址一地散落的书包及文具时,起初以为是道具,但细看后愈见真实,令他心情沉重。虽然20天的拍摄时间中,张卫健只占一天的戏份,但他体会很深,事后还对救护人员及志愿救灾的艺人作出呼吁:“灾民都经历过生离死别,所以情绪都较波动,大家千万别乱说话刺激到灾民。”(鱼鱼/文)

张卫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