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裸泳只给鱼虾看 遮遮掩掩全程6分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9:50  信息时报
阮经天裸泳只给鱼虾看遮遮掩掩全程6分钟(图)

阮经天在入水前骑着大型沙滩车耍帅出场。

  时报讯 阮经天(blog)“裸泳秀”雷声大雨点小,不仅偷偷摸摸提前一天,地点还选在没创意的台湾三芝浅水湾海边,裸泳方式更是最没看头的“水中脱裤”,令兴冲冲的当地媒体败兴而归,抱怨既没创意又没诚意。

  遮遮掩掩 全程6分钟

  阮经天前天履行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收视破10就裸泳的承诺,原本也应该一起裸泳的陈楚河,却以拍广告为由临阵逃脱。为了避免阵仗太大引人注目,电视台事前对于地点保密到家。只见阮经天穿着T恤、海滩裤,骑着大型沙滩车耍帅出场,接着小露股沟以示里头啥也没穿,再由水上摩托车载至海上一跳入海,然后在海中脱裤裸泳,随即又迅速在水中把裤子穿回去,再被载回岸上,全程仅约6分钟即闪电结束,时间短到就连警察到场关切时,已经演出完毕,无从搜证。

  泰渔

阮经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