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正式否认婚讯 承诺“年底不会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37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正式否认婚讯承诺“年底不会结婚”(图)
4月24日晚,由台湾地区50万人参与票选的《FHM男人帮》“2008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在台北揭晓,台湾名模林志玲获得第一名。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34岁的林志玲(林志玲正式否认婚讯承诺“年底不会结婚”(图) blog)近日才演完8000万美元投资的《赤壁》,面对外界逼婚,想要继续当演员的她终于正式出面否认婚讯:“我真的没这个打算。”

  林志玲蹿红后,她与邱士楷、言承旭(林志玲正式否认婚讯承诺“年底不会结婚”(图) 听歌 blog)的绯闻始终没断过,婚讯也传个没完。

  林志玲在近日的一次专访中终于明确表示,今年并没有结婚打算。

  有记者问其3月才说想要今年公开牵手、明年结婚、后年生小孩的,林志玲赶忙解释:“我完整的话是说,(加重语气)我当然也很希望今年可以牵手,是我很希望。媒体上不是说年底吗?年底以前都不会,我们可以私下打赌!我不会说谎。”

林志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