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台女星赶嫁 刘嘉玲陈慧琳李嘉欣好事将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4:26  城市快报
港台女星赶嫁刘嘉玲陈慧琳李嘉欣好事将近(图)

刘嘉玲和梁朝伟

港台女星赶嫁刘嘉玲陈慧琳李嘉欣好事将近(图)

陈慧琳

  快报讯(记者刘洋)近段时间来,香港娱乐圈的所有目光都集中在了三桩婚事上。梁朝伟(港台女星赶嫁刘嘉玲陈慧琳李嘉欣好事将近(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陈慧琳(港台女星赶嫁刘嘉玲陈慧琳李嘉欣好事将近(图) 听歌)和刘建浩、李嘉欣和许晋亨三对情侣先后被传婚事将近,为娱乐圈平添了不少喜气。走过多年的漫漫情路,经历了多起波折与坎坷后,几对恋人的婚姻只差一个结局。

  伟仔嘉玲欲结束爱情长跑

  今年2月,梁朝伟和刘嘉玲首度在不同场合、不约而同地透露出结婚计划,最近几天更是婚讯不断。有关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事,最新说法是刘嘉玲已经广发喜帖,准备10月份在香港和梁朝伟结婚。尽管刘嘉玲一直对婚事不做过多透露,仅表示婚宴时间会在适当时间公布于众,不过对于这段早已被香港媒体死盯多年的恋情,还是会有新消息传开。有人分析,10月4日是刘嘉玲的生日,也是当月最适合的结婚日,原本考虑在国外古堡或是刘嘉玲的老家办婚宴,但双方母亲觉得二人交往这么久,要给亲朋好友一个交代,因此决定在香港办一场风光的婚礼,地点可能是四季酒店或君悦酒店。

  JM恋情仍处升级状态

  李嘉欣和香港富商许晋亨,拍拖只有短短两年时间,却多次传出婚讯。有最新消息传出两人昨日修成正果办喜宴。虽然目前婚期没能得到确认,但从目前情况看,两人恋情仍处于升级状态。不久前,香港媒体报道,2007年许晋亨以20万元拍得的、取两人英文名字字头“JM”的车牌,以及价值200万元的名车也于近日亮相。

  恨嫁陈慧琳10月2日完婚

  与刘嘉玲和李嘉欣对婚事态度的暧昧不同,陈慧琳日前在香港演唱会上正式宣布了婚讯。随后,其经理人钟珍又在出席活动时,公布陈慧琳将于10月2日在洲际酒店与相恋了十六年的男友刘建浩举行世纪婚礼。钟珍透露,陈慧琳的婚宴有50席,男女双方各占25桌,将有共600位亲友见证这一时刻。两人的结婚注册和酒宴将在同一天进行,届时,刘建浩的律师表哥将主持签字过程。陈慧琳还大方透露了自己的“恨嫁之心”:“想快一点,快点结了婚,狗仔就不会再跟我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陈慧琳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