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随阿娇赴美试镜 自曝学跳舞为追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8:43  新浪娱乐
陈伟霆随阿娇赴美试镜自曝学跳舞为追女孩(图)

William一展舞技,赢得全校师生掌声

  新浪娱乐讯 人气急升的陈伟霆(William),最近有机会跟随师姐阿娇(陈伟霆随阿娇赴美试镜自曝学跳舞为追女孩(图) blog)赴美试镜,据知,《W.》导演奥利弗-斯通正为下部电影的两个中国人角色选角,而阿娇的甜美样子深得他欢心,因而获点名试镜。

  另外,William昨天出席校园活动时,被高皓正公开追问有没有拍拖,他笑说:“没有呀!”怎料台下有女同学高喊其绯闻女友Angelababy的名字,令他一脸尴尬。事后,他死撑听不到Angelababy的名字,并自爆求学时期也曾拍拖:“我读男校很Dry,所以参加跳舞班认识女孩子,我挑了个靓女拍拖,很威风!”活动结束后,他前往电台接受访问,并与文恩澄向发烧碟歌手Irene A请教养声方法。(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