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赈灾拒向邱士楷募捐 闻郭台铭名字不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林志玲赈灾拒向邱士楷募捐闻郭台铭名字不尴尬 blog)昨天以义工身分,在台湾出席“世界展望会座谈会”,席间介绍四川灾区小学重建计划,林志玲认为给灾民勇气和力量,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她坦言︰“今天我来是做承诺者,需要我的我都会做,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有传媒问到她会不会向郭台铭募款?林志玲只笑说:“大家都很有爱心!”再追问她会否会找绯闻男友邱士楷响应善举,只见她一脸尴尬,不愿回答这敏感问题,曾经发誓今年不结婚的她直言︰“我想一个人进行。”

林志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