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8进6 申思受托守护王宝强老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0: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受限于档期,在《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10进8比赛中取代胡静(《加油!2008》8进6申思受托守护王宝强老弟 听歌 blog)成为“弟弟”郭伟林搭档的王宝强(《加油!2008》8进6申思受托守护王宝强老弟 听歌 blog)本周已无法继续参赛,昨天,他把“弟弟”托付给了申思,期望这位足球名将能帮助郭伟林在本周六(6月28日)19:30开始的《加油!2008》8进6比赛中顺利晋级。而申思则表示,十分期望能在场上与昔日队友谢晖(blog)过招。

  王宝强自曝不识申思

  昨天,王宝强特意给“小王宝强”郭伟林带来了亲自挑选的两件礼物——玩具越野车和一双运动鞋。收到礼物的郭伟林爱不释手,很快把玩起了崭新的越野车。看到这个酷似自己的“弟弟”的欢笑,王宝强显得很满意。谈到自己的继任者申思时,王宝强有些无奈地表示自己之前对申思几乎一无所知,“我平时很少看足球,对球员也不太了解。”得知申思曾经是中国男足的“中流砥柱”后,王宝强松了口气,“我相信运动员出身的他在明星选手中脱颖而出应该不难,这样一来我也可以放心地把我弟弟伟林交给他了。”

  认真叮嘱仔细交托

  在一个加油火炬接力的传递仪式后,王宝强正式把“弟弟”托付给申思,他还热心地跟对方分享起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其实我对自己在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不太满意,那些运动项目我都挺在行的,只是在深蹲举重的环节,我的脚抽筋了,以至于在后面的发挥中使不出力气,出现了多次失误,好在最后没有影响伟林晋级。你一定要注意合理分配体力,再有就是千万不要轻敌,随时保持警惕性,我上次刚上高空格斗的台子,还没回过神来,就被宋晓波(blog)给推下来了。”申思连连点头,表示一切都包在他身上。

  申思期待与谢晖过招

  接受托付后,申思赶紧和郭伟林进行交流,以便在比赛中默契配合。他耐心地蹲下身子,和郭伟林“套起了近乎”,“小朋友,喜欢踢足球吗?在上海住得惯吗?你会不会想家?和其他孩子相处得开心吗?”

  在初步博得孩子的信任后,申思开始侃侃谈起了即将到来的《加油!2008》全国总决选8进6比赛。当得知自己昔日队友谢辉在第一轮比赛中表现优异时,申思饶有兴趣地表示:“我对谢晖太了解了,我们私下里的关系很铁。虽然我已经离开了职业足球,体能储备方面肯定不及他,不过我很期待在比赛中和他相遇,我相信自己绝对不会输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