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诺代班刘畊宏参赛 和女友已有结婚打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0:35  新浪娱乐
黄家诺代班刘畊宏参赛和女友已有结婚打算(图)

沉静的思考

黄家诺代班刘畊宏参赛和女友已有结婚打算(图)

黄家诺不避讳关之琳之恋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6月28日)19:30,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即将在东方卫视直播全国总决赛8进6的比赛。由于早已签下本周赴美国演出的合约,刘畊宏(听歌)向节目组请了假,替他代班参赛的是素未谋面的黄家诺。虽然匆忙赶来,但黄家诺表示自己很高兴有机会为灾区小学重建募款出力。

  参赛路:钱包被偷波折横生

  这次黄家诺参加《加油!2008》的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早在《加油!2008》刚启动时,他和节目组就有过接洽,但因另有工作在身,档期上无法配合,只得作罢。没想到,刘畊宏本周告假,导致参赛明星志愿者出现空缺,刚好有空的黄家诺得以补偿这个心愿。一切都准备好了,可就在前天,黄家诺的钱包丢了,“我的香港市民证、回乡证和一些卡都没了,只好跑去警局报案,又花了六七个小时去补办证件,真的很惊险,差点就来不了了。不过,我答应过节目组要来的,所以虽然折腾了一天,好在今天还是赶到了,没有失约。而且自从四川大地(听歌)震以来,很多的艺人都去灾区帮忙了,我一直没有机会去,这次节目组提供我这个机会,让我可以为灾区小学重建出力,我是一定要赶来参加的。”

  身材健硕的黄家诺一看就是个运动达人,与刘畊宏不遑多让,“我从小喜欢体育运动,跳高、打拳、游泳都是我的强项。”黄家诺表示,对安全把晋级接力棒交还给刘畊宏很有信心。

  演艺路:其实没有进入这个圈子

  从模特界跨行到影视圈发展的黄家诺很喜欢演戏,可他认为自己一直没有真正进入演艺圈,“我一直把拍戏当成我的兴趣爱好,但碰到的最大的障碍是进不了这个圈子,没有好的公司和经纪人,我又不想为了赚钱而去表演。算起来,我真的不能算是演艺圈的人。我做了几年的模特,回到香港演过一些戏,但也一直没有机会演自己喜欢的戏。”他说自己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去演出轻松点的喜剧,有好的剧本和导演,现在也算是处于等待期。

  感情路:和每个女友交往都想过结婚

  黄家诺是公认异性缘超好的男艺人,他最广为人知的一段情史就是和关之琳(听歌)的姐弟恋。提起这位前度女友,黄家诺神色平静,称分手后两人还是朋友,偶尔还有联络,“毕竟都是成年人,都很成熟了。”近来关之琳宣称将彻底退出演艺圈转投商界,黄家诺说,“这是她的人生,她有权做这样的选择,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只要她开心就好了。”追问黄家诺会不会给对方在经商方面提供意见时,他笑了:“我觉得她不需要吧,她很有生意头脑的。”

  其实,黄家诺自己也悄然开始了商海搏击,之前他在香港已经开了一家首饰店,时尚圈出身的他眼光独到,生意做得有声有色,最近他又打算在铜锣湾开一家私人休闲会所性质的餐厅,“除了赚钱外,主要还是为了给自己和朋友找一个舒适、安逸的地方聚一聚。”把演戏当兴趣的黄家诺坦言,希望未来自己的主要收入来源都在生意上, “一个男人必须要学点生意经,演戏的酬劳只能养活我自己,而做生意是为了整个家庭考虑。”他不经意地提起自己目前已经有了女朋友, “我的女朋友是一个时装模特,我们现在感情很稳定,我想等生意做好点,能给家庭足够保障的时候就结婚。”

  结婚?当年黄家诺和关之琳交往多年,也没听说他们有过这样的打算,是否新女友改变了他?“其实我每次跟女孩子交往都是很认真的,都有想过结婚的事情。如果不抱这样的期望,那不是浪费彼此的时间吗?但是缘分的事情很难说的。”对于婚后的生活,黄家诺坦言,“我不会强求她做全职太太或者去工作,只要她高兴就可以了,孩子的话我觉得生一两个就可以了。”说完笑得很开心。

刘畊宏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