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上海出席杂志活动 被问婚姻关系笑而不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3:48  新浪娱乐
伊能静上海出席杂志活动被问婚姻关系笑而不答

吴佩慈

伊能静上海出席杂志活动被问婚姻关系笑而不答

伊能静

伊能静上海出席杂志活动被问婚姻关系笑而不答

韩雪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晚,三位演艺界的美丽达人韩雪(伊能静上海出席杂志活动被问婚姻关系笑而不答 听歌 blog)吴佩慈(blog)伊能静(伊能静上海出席杂志活动被问婚姻关系笑而不答 听歌 blog)在上海出席日本《美的》杂志中文版创刊派对,不久前被拍到陪儿子逛街全程黑脸表情严肃的伊能静对于目前和丈夫庾澄庆(听歌 blog)的关系,笑而不答。

  现身美容杂志中文版创刊派对的吴佩慈、伊能静当晚盛装出席,吴佩慈身着典雅长裙,伊能静则走可爱路线,两人分别在台上和主持人交流美容心得,伊能静还和自己的杂志海报开心合影,不过在被问到目前和丈夫庾澄庆的关系时,伊能静一直微笑却一言不发,身旁的助手赶紧让媒体别再问这样的问题。 (尤优文并图)

伊能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