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上演垂直极限 吕颂贤晋级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东方卫视《加油!2008》节目将继续开战,八组选手将经过摔跤柔道冠军把手的关卡,垂直极限的难度考验争夺六个席位。吕颂贤(blog)前日一到达上海就开始了紧张的训练,他对本周的比赛非常有信心,对小搭档张吉万也同样信心十足。本场比赛中,星志愿者挑选对决对手的权力将交给他们的小搭档。

  节目组昨天已经在“天空之城”组织一场对小选手的体能测试,内容为“小铁人五项”。综合8名晋级小选手在这一测试中的表现,以及老师对他们平时在城堡中学习成绩及生活表现的评分,得分最高者将获得帮自己的明星志愿者搭档挑选对决选手的优先权。对于这项规则,吕颂贤表示:张吉万是个懂事、坚强的孩子,但偶尔的小顽皮也是出了名的,这期的比赛环节很有难度,但是我们两人将互相配合共同取得胜利。

  在最后吕颂贤还不忘记拉票,希望自己的影迷们和张吉万的支持者,都积极投票。发送“T05”至1066919155,每条短信1元,支持吕颂贤的同时向灾区献爱心。您的短信捐款将直接进入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加油!2008》募捐款项。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