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有意闯娱乐圈 汪明荃意外谢贤拒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8:24  新浪娱乐
谢婷婷有意闯娱乐圈汪明荃意外谢贤拒支持(图)

谢婷婷改变初衷决定发展演艺事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断言不会加入娱乐圈的谢婷婷(谢婷婷有意闯娱乐圈汪明荃意外谢贤拒支持(图)),最近突然改变初衷表示要为将来搏杀,拍戏做主持什么都要试,但她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封嘴,似乎受到不少压力。问到打算签哪一间公司?她煞有介事地说:“我还没想。(想做模特儿还是艺人?)我不想讲太多。”然后匆匆挂线。

  一向反对女儿入娱乐圈的谢贤(四哥),昨天一反合作态度表示不想多谈,他说:“她喜欢入不就入啰!无所谓,不用问我!(有没有听过会签哪个公司?)不知道。(她读完心理学,不能够学以致用,会不会很可惜?)这个要问她。”而曾劝戒干女儿婷婷要懂事的汪明荃(听歌)(阿姐),得悉事件后显得很愕然,她直言没有听闻过,并说:“不是吧?不知道她所谓入行是幕前还是幕后?她从头到尾都说没有想过入娱乐圈。”问到是不是赞成?阿姐甚有保留,并提醒她这条路不易走,必须深思熟虑,但如果干女儿有此打算,她亦会多加照顾。至于周慧敏(听歌)则表示与婷婷有一面之缘:“我们在温哥华见过面,觉得她有礼貌、很漂亮、很Cool,我想她懂得选择的。”(鱼鱼/文)

汪明荃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