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成婚 巴厘岛办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0:44  中国新闻网
曝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成婚巴厘岛办婚礼(图)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完婚

曝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成婚巴厘岛办婚礼(图)
郭台铭的大喜之日7月26日

  中新网6月29日电 梁朝伟(曝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成婚巴厘岛办婚礼(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这对准新人婚期被曝将于7月21日完婚,地点应该是选在巴厘岛,两人将包下饭店,邀请至亲好友一起见证他们的浪漫婚礼!已42岁的刘嘉玲也打算生小孩。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平日作风十分豪迈、爱朋友也爱热闹的刘嘉玲,筹备婚事也是豪情万千,据了解,她包下举行婚礼的饭店,要让婚礼不受打扰,也让到场的亲友尽兴狂欢,而她和梁朝伟也大方招待受邀宾客数天的食宿及机票费用,让这场婚礼有如在异国举行的同欢会。

  刘嘉玲与梁朝伟选在7月21日结婚,硬是比曾和刘嘉玲传绯闻的郭台铭的大喜之日7月26日早了5天。算命老师表示,梁朝伟与刘嘉玲若选在21日结婚,日子比不上郭台铭的婚期,因21日只宜嫁娶,但26日则是7月份最好的日子,诸事皆宜,梁朝伟和刘嘉玲若能26日结婚更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