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结束爱情长跑 曾各自屡传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0:57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刘嘉玲结束爱情长跑曾各自屡传绯闻(图)
梁朝伟刘嘉玲携手出席上海电影节

  中新网6月29日电 下月21日,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结束爱情长跑曾各自屡传绯闻(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正式结束19年爱情长跑,于美丽巴厘岛浪漫进行婚礼。回顾两人19年“爱情史”,其间双方都屡传绯闻,且离离合合过多次。

  据香港“明报”报道,梁朝伟在1994年和周嘉玲合作重庆森林》传出绯闻,传得最盛、最长要算是他的好拍档张曼玉。梁朝伟和张曼玉于2000年合作花样年华(梁朝伟刘嘉玲结束爱情长跑曾各自屡传绯闻(图))》而传出绯闻,有指是梁朝伟介入她和法籍丈夫阿萨耶斯的婚姻,导致张曼玉离婚收场,虽然梁朝伟和张曼玉否认恋情,但01年在杭州合作拍英雄(梁朝伟刘嘉玲结束爱情长跑曾各自屡传绯闻(图))》时,二人一起踩单车,绯闻再度散布开,但他们不避嫌继续交往,这段“苦恋”直至张曼玉恋上当时的玉宝表总裁而画上句号。之后梁朝伟也曾跟几个圈外人传绯闻。

  刘嘉玲的绯闻较多姿多采,1993年传罗兆辉向嘉玲展开热烈追求,98年与台湾演员钮承泽传绯闻,不过只是昙花一现。99年嘉玲被拍到和尹锦辉蒲酒吧后,手牵手在街头漫步。至2000年,与旧男友Paul Lee的儿子Sherman Lee约会曝光,梁朝伟一怒之下返回母亲西贡家居住,最终因为其母的一句话,以及据闻嘉玲答应修心养性和戒夜蒲,梁朝伟才肯回心转意。自此嘉玲的确修心养性,直至跟胡军在内地合作拍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再惹绯闻,但最轰动莫过于06年她手牵台湾富商郭台铭出席“嫣然基金”筹款晚会,不过绯闻很快便告终。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