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港姐齐聚水上乐园 腹肌男吹不起短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4:07  信息时报
港男港姐齐聚水上乐园腹肌男吹不起短裙(图)

陈冠标吹牛可以,吹充气短裙不行。时报记者 黄立科 摄

  时报讯 (记者 马婷) 6月28日,2008年度香港先生香港小姐各12名选手齐聚番禺长隆水上乐园,为比赛进行外景拍摄。港姐纷纷以比基尼亮相,港男抢镜头意识不输女生,有胸肌的时刻摆出健美姿势,身材略单薄的也全程摆出笑容。

  在港男中有6块腹肌的4号陈冠标微微低头、下巴紧缩,由下而上射出道道“锐光”,独特的放电姿势非常搞笑。而在抽奖送礼物给港姐环节,陈冠标把礼物充气短裙交给比他还高的3号张舒雅,但是当他拼命为裙子吹气,吹得面红耳赤、青筋暴起,裙子仍不见一丝膨胀,让众人笑场。而10号黄文迪抽中草裙后先拿着自己围上身,再左挑右挑好不容易挑中7号梁雅琳,和她一起装作夏威夷女郎扭腰摆手,十分鬼马。

  港姐中,3号张舒雅和4号高海宁同为本届热门,而且号码相近,但全程两人都零交流。身材曼妙的高海宁每次泳装上阵必成为焦点,但这次却被外景主持吕慧仪抢尽风头。高海宁有些酸酸地说因为吕慧仪比基尼上身焦点都转移了。

港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