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嘉玲巴厘岛办婚宴 绯闻男友一个都不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8:18  中国新闻网

传刘嘉玲巴厘岛办婚宴绯闻男友一个都不请(图)

  6月21日晚,梁朝伟(传刘嘉玲巴厘岛办婚宴绯闻男友一个都不请(图) 听歌)携手刘嘉玲(听歌)在上海出席东邪西毒(传刘嘉玲巴厘岛办婚宴绯闻男友一个都不请(图))》终极版慈善首映,向四川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本场电影的票房将悉数捐给四川灾区。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30日电 刘嘉玲传7月21日将嫁给梁朝伟,据悉50名亲友已获邀出席婚礼,机票食宿全程招待,但绯闻男友包括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太电前董事长孙道存、导演钮承泽均未受邀,曾与刘嘉玲订过婚的香港富商许晋亨前妻何超琼与嘉玲是好友,以及与伟仔传绯闻的张曼玉是否出席备受瞩目。7月是旅游旺季,光是50位亲友的旅费预估要花至少400万元新台币。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年初就开始秘密筹备婚礼,为免婚期曝光她一直小心翼翼,还以“孝亲”为由放出10月在香港四季饭店结婚烟雾弹。

  近日她亲邀至亲好友,包括王菲(传刘嘉玲巴厘岛办婚宴绯闻男友一个都不请(图) 听歌)那英(听歌)王家卫关锦鹏、张叔平等人,肯定是华人艺人的世纪婚宴。据旅行社表示,若以四季酒店搭商务舱等级估价,每人花费至少7、8万元,50位宾客就要花去400万元新台币。原本以为这次婚事保密滴水不露,没想到仍被爆出将在热带岛屿办婚宴,据说她因此很不开心。

  昨日关锦鹏在香港接到记者电话时也显得紧张,对传出婚礼将在巴厘岛举行,他未否认,但催促记者去问“刘小姐”,免得他难做人,但他也忍不住说:“她终于要结婚了,不论在那里举行都是很美好的回忆。”钮承泽昨人在莫斯科影展,声称不知道刘嘉玲的婚期,并以人在莫斯科为由不方便多讲。

  据悉,刘嘉玲早就开始筹备婚事,据悉张叔平已接下订制婚纱的重责大任,关锦鹏等人也分配到不同的任务。据了解婚后计划快速“做人”的刘嘉玲,婚礼可能是她怀孕前最后1次大开酒戒。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