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完婚 巴厘岛办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49  重庆时报
传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完婚巴厘岛办婚礼(图)

刘嘉玲日前在上海开派对

传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完婚巴厘岛办婚礼(图)

前日,梁朝伟在机场接受影迷鲜花

  一直盛传梁朝伟(传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完婚巴厘岛办婚礼(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将婚期定于10月,并在香港大摆筵席举行千万豪华婚礼。但前日台湾有消息传出,指两人已落实于7月21日在巴厘岛举行浪漫婚礼,在蓝天白云的美景下,接受至亲好友的祝福。难怪日前刘嘉玲透露7月会公布喜讯,似透露一点玄机。

  婚事传出多版本

  自去年刘嘉玲公布计划与梁朝伟结婚后,他们的婚期备受瞩目,更有指42岁的嘉玲有意婚后生小孩。连月来有关他们的婚事传出多个版本,有说10月在四季酒店举行豪华婚宴的,又有指梁朝伟在7月初完成《赤壁》宣传便休假安排婚事,并已向亲友发出喜帖,而刘嘉玲也亲口说会在7月公布婚期。

  前日台湾有消息传出,这对准新人将于7月21日完婚,地点选在巴厘岛,会包下酒店,邀请至亲好友一起见证他们的浪漫婚礼。

  为亲友包食宿机票

  刘嘉玲说过目前是她与梁朝伟人生最成熟的阶段,因此决定要为爱情开启新的人生阶段。据悉刘嘉玲今年1月展开婚礼计划,前一阵子终于有了定案。

  爱热闹并朋友众多的刘嘉玲,据说办这个婚礼相当“豪气”,会包下酒店举行婚礼,在不受打扰情况下,与到场亲友尽兴狂欢。她与梁朝伟将大方为受邀宾客数天的食宿及机票费用埋单,开心地在异国举行同欢会。

  曾与刘嘉玲传绯闻的台湾富商郭台铭将于7月26日与女友结婚,若刘嘉玲与梁朝伟婚期确实是7月21日,便比郭台铭早5日。

  嘉玲办派对告别单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婚期开始倒数计时,她也尽情享受最后的单身时光,近日,她在台北、上海连开派对,夜会好友,除了开香槟庆祝,同时她也不忘口头告知友人喜宴的时间与地点,请大家把时间空下来喝喜酒。

  前几天,刘嘉玲出席上海电影节活动,先是与电影节的友人会面,再到苏州会乡亲。23日,她再与钟镇涛(听歌)毛宁(传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完婚巴厘岛办婚礼(图) 听歌 blog)孙浩(听歌 blog)等好友到她投资的夜店MUSE狂欢,一行人离去时,只见刘嘉玲眼神洋溢幸福,逢人就笑,一身低胸花裙秀出她迷人的身材。

  嘉玲为他 关门庆生

  6月27日是梁朝伟46岁生日,他排开工作,刘嘉玲则放下狂欢,二人有默契地先后返香港,在家安静度过二人浪漫世界。

  梁朝伟选择返回香港自宅低调度过生日,前天上午约11时他现身香港机场,记者问:“是否和刘嘉玲一起庆生?”他笑说:“这么大个人,不用了啦,在家吃顿饭就好啰!”“有否收到未婚妻刘嘉玲的礼物?”梁朝伟止不住笑,还拿起女粉丝送的花说:“花啰!”

  梁朝伟的好友、制片人张家振日前说梁朝伟即将放大假,令人猜测是为筹备婚事。梁朝伟前日称花边新闻不足信,还避谈婚礼,称没印喜帖,只说生日愿望是减少天灾。

  嘉玲嫁人 准备好了

  -2006.08 预定新居:以7000多万港币,买下香港山顶福道的独立洋房作为新居。

  -2008.04 婚前体检:传梁朝伟婚前身体检查。

  -2008.06 广发通告:传已通知好友们空出档期参加喜宴。

  -2008.06 筹备婚纱:新娘礼服将采取中西合璧,由好友张叔平为她设计旗袍和婚纱。

  -2008.06 婚前开派对:她带钟镇涛、毛宁及孙浩等人饮酒狂欢,被疑搞婚前庆祝派对。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