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港姐泳池拍外景 戏水玩游戏显湿身诱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1: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港男港姐泳池拍外景戏水玩游戏显湿身诱惑(图)

港姐水上乐园拍摄节目外景

港男港姐泳池拍外景戏水玩游戏显湿身诱惑(图)

港姐候选人泳装亮相

港男港姐泳池拍外景戏水玩游戏显湿身诱惑(图)

港男港姐开心玩游戏

港男港姐泳池拍外景戏水玩游戏显湿身诱惑(图)

美女戏水玩湿身诱惑

  昨日,2008年候选“香港小姐”及“香港先生”首次携手在番禺长隆水上乐园拍摄外景,“港男”被要求一对一送礼给“港姐”,场面温馨搞笑。

  昨天上午9时半,12位2008年候选“香港小姐”以及12位候选“香港先生”来到番禺长隆水上乐园拍摄外景。“港姐”碰上“港男”,当场擦出“火花”,除了一起戏水,“港男”还当场向各自心仪的“港姐”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包括游泳圈、潜水镜等,场面既温馨又搞笑。

  “港姐”个头一般般

  本届港姐的素质明显高于上一届,而且相当平均。12位选手身着泳装在水池边拍摄外景时,众多游客在旁围观并频频赞她们“漂亮”。其中,11号马赛、3号张舒雅、4号高海宁是今年的大热门,在现场也最为抢镜———马赛以清纯气质取胜;张舒雅是全场最高的佳丽,一双长腿是其标志;而高海宁的魔鬼身材最引人注目。不过除了张舒雅之外,再也没有一位超过1.75米的“高妹”。有围观者评论,今年的候选港姐漂亮是够漂亮了,但总体看上去“偏矮”,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戏水之后“眼湿湿”

  长隆水上乐园里有很多刺激好玩的水上项目,港姐们昨天一一下场试玩,个个都兴致极高,还大呼玩不够,“要是能多玩几次就好了”。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港姐们首先和众多小朋友在“宝贝水城”一起“联欢”。宝贝水城里分为动物区、海洋区等四个区域,共有42套适合小朋友和大人同乐的大小型水玩具。在这里,港姐们回复了童真,与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当然,刺激惊险的水上项目也不能错过。“巨兽碗”是水上乐园今年新引进的项目:4名游客乘坐一个4叶形浮圈从20米高(全园第一高度)的站台口滑下,通过一段长达80米的半透明管状滑道之后,高速冲进一个直径为21米的巨碗;在离心力的带动下,沿巨碗边缘旋转约一圈半之后,再冲入碗中间的洞口直到出口。昨天,佳丽们四人一组坐着浮圈直冲而下,被水花溅得浑身湿透,沿途忍不住尖叫不已。好多选手下来时都晕乎乎的回不过神来,要工作人员搀扶着上岸。高海宁由于太紧张,滑下来后一度吓得不停地掉眼泪,在工作人员的安慰下才逐渐平复情绪。而1号选手文柏姿则十分“勇猛”,她说“巨兽碗”的刺激程度可以媲美长隆的另一王牌刺激项目“大喇叭”,她玩得很过瘾,还想再玩一次。

  “港男”送礼脸红红

  这次,TVB别出心裁地让“香港先生”加入到“香港小姐”的外景拍摄。12位“猛男”先是在水边脱去上衣大秀肌肉,引起全场尖叫。当港姐出场后,俊男遇上美女,自然要表示一番心意。在吕慧仪等美女主持的“牵线”下,每位港男挑选了一名心仪的港姐,并亲手为她献上礼物。

  1号港男将一副潜水镜送给1号港姐文柏姿,在主持人的要求下,男方还为女方亲手戴上。文柏姿一开始还显得有点害羞和忸怩,但最后还是甜笑着戴上潜水镜。他们开了一个头后,后面的“配对”过程就变得大胆和有趣多了。2号港男选的是4号港姐高海宁,他送给她一个套在手臂上的“手臂浮圈”,除了亲手为她套上,还抓着她的手臂为浮圈吹满气。在旁人的起哄下,这次轮到这位港男害羞得满脸通红,高海宁则笑得花枝乱颤。

  “脸红”的还有4号港男,不过不是因为害羞,而是用力过度———他送给3号港姐张舒雅一个标准的吹气游泳圈,并半跪在地上为套在女方腰间的游泳圈吹气,吹得满脸通红都未见什么成效,最后在一片哄笑声中被赶了回去。本报记者 陈明(听歌 blog)辉 摄影/魏辉

港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