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自费包餐厅邀圈中好友共聚 大方接受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1:47  新浪娱乐
梁朝伟自费包餐厅邀圈中好友共聚大方接受祝福

梁朝伟邀圈中好友共聚

梁朝伟自费包餐厅邀圈中好友共聚大方接受祝福

金城武

梁朝伟自费包餐厅邀圈中好友共聚大方接受祝福

林志玲到场

  新浪娱乐讯 昨天,即将与刘嘉玲(听歌)结束19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的梁朝伟(梁朝伟自费包餐厅邀圈中好友共聚大方接受祝福 听歌)自掏腰包包下日料餐厅,与金城武(梁朝伟自费包餐厅邀圈中好友共聚大方接受祝福 听歌)林志玲(梁朝伟自费包餐厅邀圈中好友共聚大方接受祝福 blog)胡军及韩国女星宋慧乔(梁朝伟自费包餐厅邀圈中好友共聚大方接受祝福)等人聚餐,笑容满面地接受众多友人祝福。

  昨日准新郎梁朝伟与圈中众多好友到尖沙嘴棉登径的见城日本料理聚餐。吴宇森、金城武、张震、宋慧乔、林志玲及胡军等来自两岸三地和韩国的艺人均有出席。当晚7时,韩国女星宋慧乔和新签约的经理人公司老板张家振,一同乘车抵达见城时,伟仔和张震已坐在场内寿司吧前等候。不久,《赤壁》剧组演员林志玲和金城武也相继到达。而导演吴宇森和太太则最后才现身,梁朝伟随即动向打招呼和握手。为免被其他顾客骚扰,梁朝伟自掏腰包包了整间餐厅,每当店门被推开餐厅工作人员刻意阻挡记者镜头,以免影响众人兴致。席间,中梁朝伟不时地主动跟人打招呼,心情大好有说有笑,开怀畅饮,愉快地接受友人们的祝福。但全程未见准新娘刘嘉玲的踪影。

  自从刘嘉玲近日宣布将与男友梁朝伟结婚后,两人的婚期便成为焦点,伟仔也三番四次坦承正在筹备婚礼。传伟仔完成新片《赤壁》的宣传工作后,下月便会向公司大假准备结婚事宜。关于有消息指梁朝伟和刘嘉玲将于下月21日在巴厘岛结婚,刘嘉玲好友陈家瑛不置可否未作正面回答:“不知道啊,他们没有通知我,如果他们通知我,我当然要去啦!”泽东电影公司发言人则指艺人私人事他们不会回应。Jzb/文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