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拍戏张柏芝相伴 伟仔生日刘嘉玲返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2: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拍戏张柏芝相伴伟仔生日刘嘉玲返巢(图)

谢霆锋拍戏张柏芝相伴

谢霆锋拍戏张柏芝相伴伟仔生日刘嘉玲返巢(图)

伟仔生日刘嘉玲返巢

谢霆锋拍戏张柏芝相伴伟仔生日刘嘉玲返巢(图)

李嘉欣撒娇许晋亨呵护

  谢霆锋拍戏 张柏芝相伴

  谢霆锋(谢霆锋拍戏张柏芝相伴伟仔生日刘嘉玲返巢(图) 听歌)这段日子在泰国拍摄电影《风云2》张柏芝(谢霆锋拍戏张柏芝相伴伟仔生日刘嘉玲返巢(图) 听歌)也前往做其“跟得夫人”。前晚,谢霆锋收工回酒店后,带着张柏芝外出吃饭。张柏芝一直挽着老公的手臂,还不时秀出手上闪亮的婚戒,显得十分恩爱。见到有记者在酒店外等候,张柏芝马上把头转向丈夫避开镜头,不过霆锋却没有阻止记者,大方任拍。据知,谢霆锋还要在泰国呆上十天,然后回港拍摄新片《证人》。

  梁朝伟生日 刘嘉玲返巢

  梁朝伟(谢霆锋拍戏张柏芝相伴伟仔生日刘嘉玲返巢(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好事将近,准新娘刘嘉玲充分把握单身女郎时光,频赴台北、上海夜会好友,梁朝伟则在韩国忙着宣传《赤壁》。不过,6月27日是梁朝伟46岁生日,他扔下工作,刘嘉玲则放下狂欢,两人默契地先后返港,在家安静共度。前天梁朝伟飞回香港时,在机场被记者追问婚事,他表示,花边新闻不可信,他并没印喜帖。

  李嘉欣撒娇 许晋亨呵护

  6月20日是李嘉欣38岁生日,男友许晋亨特地带她到悉尼度“蜜月”,5天的爱之旅花了约30万港元。许晋亨全程对李嘉欣呵护备至,连女友上厕所都一路随侍到门口。他还充当摄影师,随时记录下女友的曼妙身姿。在悉尼街头,李嘉欣一时兴起还爬上高栏,许晋亨赶紧伸出大手紧扣小手。除了被香港媒体拍到床上缠绵照外,两人还被拍到在露天咖啡座旁若无人地忘情亲吻的照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