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转性当“煮夫” 与季芹10月补婚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5:41  中国新闻网
王仁甫转性当“煮夫”与季芹10月补婚宴(图)
王仁甫与季芹一起看梁静茹演唱会

  中新网6月30日电 王仁甫和季芹女儿1岁半,儿子下月就要出世,两人之前表示已经办理结婚登记,但尚未办喜宴,季芹说要等产后恢复苗条身材才会举办,预计约在9、10月宴客,他经纪人孙德荣说:“仁甫最大心愿就是离异的双亲都能出席喜宴,他正在努力说服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仁甫自小父母离异,一直渴望要拥有完整的家,如今他结婚生子,原本脾气火爆的他,已变成居家好男人,对怀孕的季芹非常体贴,不仅包办家事,也常下厨做菜给老婆吃,孙德荣透露:“他之前为季芹炸排骨,不小心烫伤手,但他最爱看心爱的人开心吃他煮的菜,觉得一切辛苦都值得。”

  季芹不仅抓住老公的心,也很得婆婆宠爱,婆媳相处像母女,她的诀窍就是“撒娇”,只要有状况,她马上对婆婆撒娇说:“妈,怎么了?哪里不开心?要不要跟我说一说?”婆婆一听立刻火气全消。

  王仁甫还大手笔送老婆一栋2千万元新台币的豪宅当做礼物。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