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为质检总局拍广告 推广国货品质安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7:09  新浪娱乐
刘德华为质检总局拍广告推广国货品质安全(图)

刘德华穿上中山装,任中国产品质量监管代言人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刘德华为质检总局拍广告推广国货品质安全(图) 听歌)最近被国家质检总局邀任“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的公益形象代言人,为中国政府宣传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刘德华表示,对于此次获邀任代言人感到十分荣幸,因为质量安全是一项很重要的推广,也全力支持政府以电子监管码加强对产品的质量及安全的严格控制。刘德华亦希望消费者能够在推广下清楚知道购买东西是要注意产品上可有标贴上国家质检总局认证的电子监管码,才会吃得安心、用得放心。

  日前他更抽空为国家质检总局拍摄广告,并请来著名导演王小帅执导。王小帅透露,特别要求刘德华穿上中山装拍摄广告,因为觉得刘德华穿中山装很有正直英气的形象。苗菲/文

刘德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