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否认巴厘岛摆婚宴 传请泰国白龙王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8:07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否认巴厘岛摆婚宴传请泰国白龙王主持
刘嘉玲与梁朝伟恩爱出席《赤壁》慈善首映礼。

梁朝伟否认巴厘岛摆婚宴传请泰国白龙王主持
林志玲爆乳装亮相。

梁朝伟否认巴厘岛摆婚宴传请泰国白龙王主持
金城武星光不压即将完婚的梁朝伟。

  中新网7月1日电 电影《赤壁》昨晚在香港中环举行慈善首映礼,刘嘉玲梁朝伟恩爱出席。有传两人将于本月21日完婚,梁朝伟还会请泰国白龙王主持婚礼。梁朝伟否认将在巴厘岛摆婚宴,但婚讯加身的他,成记者会焦点,林志玲金城武星光黯淡,只在旁边陪笑。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梁朝伟确定本月21日结婚,并传请颇负盛名的泰国白龙王主持婚礼,外传地点在巴厘岛四季酒店,昨天梁朝伟出席《赤壁》香港记者会时,对外传的结婚地点和婚期,一概微笑响应:“完全不是。”

  因为梁朝伟忙于新片宣传,婚礼筹备工作都落在刘嘉玲与她的友人身上,张叔平更是一肩挑起订制婚纱的重任,昨日梁朝伟说:“没听说她怎么做,我不知道啊!”他表示,自己不是一个高调的人,所以婚礼不会“盛大”举行。由于白龙王是座上宾,梁朝伟可能受高人指点封口。

  梁朝伟、刘嘉玲婚事当前,《赤壁》另两位演员金城武、林志玲明显被媒体冷落,发问也与婚礼相关,金城武表示,如果是事实当然会包红包。林志玲穿Versace爆乳装,问她拍戏是否被伟仔迷倒?她笑言:“怎么敢哦!”

  另外,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是白龙王的信徒,例如王菲任贤齐舒淇罗志祥等。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