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悠拍片成宫宽贵做导游 二人不惧传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8:08  新浪娱乐
刘心悠拍片成宫宽贵做导游二人不惧传绯闻(图)

刘心悠与成宫宽贵

  新浪娱乐讯 刘心悠(刘心悠拍片成宫宽贵做导游二人不惧传绯闻(图))因拍摄剧集《幸福的味道》,与日本人气偶像成宫宽贵成为好友。早前大队到东京、四国和北海道等地取景,期间成宫对心悠爱护有加,一尽地主之谊,主动带心悠到日本最北端之地拍照留念。他又请心悠出席他有份策划的时装秀,更预留座位给她,而心悠亦送上鲜花贺他成功。问到会否担心传出绯闻,心悠表示绝不担心,因拍摄后已各有各忙,她亦已返台湾工作。

  此外,于拍摄期间,剧集监制亦带心悠到访宫崎骏博物馆参观,令心悠开心得嚷着要与天空之城(刘心悠拍片成宫宽贵做导游二人不惧传绯闻(图))》的机械人合照,但可惜到熏衣草场参观时,因不合时令,故什么都看不到,令她有点失望。(俐俐/文)

刘心悠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