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准新娘愈显富贵 曾馨莹饰品值八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8:57  中国新闻网
郭台铭准新娘愈显富贵曾馨莹饰品值八千万(图)
郭台铭女友曾馨莹昨提19万200元(新台币)爱马仕包,现身台湾桃园机场。

郭台铭准新娘愈显富贵曾馨莹饰品值八千万(图)
一身“钻”气。

  中新网7月1日电 台湾首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的未婚妻曾馨莹,昨日只身前往香港,面对记者提问,仅以“谢谢”回应,但她行头可不低调,光是配件就近8千万元(新台币,下同)。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馨莹左手无名指戴大钻戒,珠宝专家目测约10克拉,价值超过6000万元,而她左手腕戴的双排钻炼表,估计约1700万元,手提约19万200元的爱马仕“Lindy”包。外传她赴港是为采买婚礼礼品。双排钻炼表、钻戒和钻石耳环,估计价值逾7700万元。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