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德华为质检总局拍广告 中山装帅气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0:39  新浪娱乐

组图:刘德华为质检总局拍广告中山装帅气出镜 组图:刘德华为质检总局拍广告中山装帅气出镜
拍摄现场认真准备 默记台词

组图:刘德华为质检总局拍广告中山装帅气出镜 组图:刘德华为质检总局拍广告中山装帅气出镜 组图:刘德华为质检总局拍广告中山装帅气出镜 组图:刘德华为质检总局拍广告中山装帅气出镜
帅气造型 神采奕奕 完美侧面 笑容可掬

组图:刘德华为质检总局拍广告中山装帅气出镜
代言电子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刘德华(组图:刘德华为质检总局拍广告中山装帅气出镜 听歌)应国家质检总局邀约出任“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公益形象代言人,为政府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宣传代言。据估计,此次代言至少影响13亿中国人的生活和50万亿产品的安全。能够出任这么重要的产品质量监管制度倡导代言人,华仔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担任这么重要的推广代言人,也全力支持政府以电子监管码为产品的质量、安全做严格的把关。希望消费者也能够在这样的推广下清楚知道,要购买加有通过国家质检总局认证的电子监管码的产品,才能食的安心,用的放心。而为了让消费者了解什么是电子监管码,本次广告多以语言来表现,且为配合电子码需要,从正面、侧面、半身和全身等多个角度进行拍摄,同一句台词要说10次以上。为此,华仔笑说:“这是我拍过讲最多话的广告了。”

  为了让全社会尽快了解和熟悉电子监管码产品,使企业更积极的顺利入网,使消费者更主动地购买、使用、认识并积极的查询电子监管码,引导全社会支持电子监管网的全面实施,质检总局和有关部门按照国务院要求,一方面加大推进力度,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于是广告代言的人选便是一个重要议题,经过反复商讨,最终确定由刘德华担任此一公益推广的不二人选。国家质检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刘德华在亚洲地区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他敬业、爱国、为人正直、富有爱心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形象深入人心。

  为了这次的广告拍摄,国家质检总局还请来导演王小帅掌镜,根据王导的要求,此次华仔将穿着中山装拍摄。王导说:“因为华仔穿着中山装的正直英气的形象和这个广告的诉求一致。”也因此,华仔还特别依照广告的要求订制了两套灰、黑中山装。连导演看着穿着中山装出现在镜头前的华仔都忍不住对旁人说:“为什么人可以长的这么帅,难怪我们不能走幕前。”

  目前正在为新戏进行拍摄工作的华仔对于政府将以电子监管码进行产品严格控管的措施,除了大力支持外更向社会大声呼吁:“大自然的意外灾害,我们很难预防,但是人为的灾害却可以被控制和预防。希望大家一起支持这个政策。”

刘德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