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林峰挖好兄弟吴卓羲墙脚 恋上佘诗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2:04  重庆晨报
传林峰挖好兄弟吴卓羲墙脚恋上佘诗曼?(图)

林峰

  本报讯 (记者 许征)林峰挖好兄弟吴卓羲的墙脚,和佘诗曼谈恋爱!一直被网友誉为荧屏情侣的林峰和佘诗曼,最近被眼尖的网友识破,发现两人屡次戴着市面上极少的同系列情侣手表,摆明了就是恋爱关系。

  眼尖网友曝光恋情 

  林峰和佘诗曼虽然出演了不少亲热戏,但一直都以“好朋友”自居。日前,眼尖的网友却发现了两人的地下恋情。网友分别指出了两人在2008年前后巧合地购买了同系列新表:“戴同一款男女手表,我觉得他们有问题!应该不会那样巧的,两次都是买情侣手表?”  

  还有网友指出,其实林峰和佘诗曼所戴的Panerai这个意大利军表品牌在香港没有专卖店,货量甚少,“所以这个表的表价经常被炒得很高,很多时候还要有门路才可买到,撞表的机会少得很!”

  林峰心虚维护阿佘

  6月29日,林峰与钟嘉欣以情侣档姿态在香港出席活动,当记者询问到他和佘诗曼戴情侣手表一事,他立刻非常紧张地维护阿佘:“你们不要冤枉阿佘啊,我现在在做手表品牌的代言,其实艺人来来去去都是喜欢那几个牌子的啦!”

  有记者询问他现在还有没有和吴卓羲、阿佘三人同桌吃饭?林峰依然紧张表示:“没有找阿佘啊,大家都忙着拍戏没有机会碰到。”

  一直有传钟嘉欣喜欢林峰,所以对于林峰与佘诗曼传绯闻,钟嘉欣似乎也有点醋意十足:“替他们高兴,但可能只是戴相同手表而已!人家的事我不理,我有表不用戴情侣表。”

  阿佘表示只是巧合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林峰经纪人CANDY的电话,提到林峰和佘诗曼的手表一事,她只是淡淡表示“可能只是巧合吧。”而当记者询问两人是不是相恋,她则以“艺人的私生活我不知道”加以回绝。

  佘诗曼如今身在美国,昨日记者通过其经纪人联系上了她,她透露自己正在美国陪妈妈也顺便休息一段时间,提到和林峰的地下情传闻,她回应传她和林峰的绯闻简直是件很好笑的事情,“呵呵,表的事真的是巧合,说我们两个在一起真是太好笑了,因为我们两个太熟了。”

  新闻链接

  三角关系错综复杂

  自与陈浩民分手后,无线“一姐”佘诗曼一度传出恋上了比自己小4岁的吴卓羲,并且两人从2006年拍摄《岁月风云》时相恋,已经发展了两年多的地下情。

  昨日,一位香港同行告诉记者,佘诗曼不但送给吴卓羲价值20万的名表,还送了200万的保时捷跑车。其实吴卓羲的为人一直让人颇有微词,拿佘诗曼送她的东西炫耀不说,2007年4月他还被指向一手提拔自己的古天乐陆续借了50万,却拖欠不还最终导致兄弟反面,成为热门新闻。

  所以有圈中人士称,深陷爱河的佘诗曼最终还是受不了这个“花钱包”而导致分手,而如今的新恋人林峰正是吴卓羲的好兄弟。

  本报记者 许征

佘诗曼吧】 【林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