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凭《上海潮》名气大增 晋升日本师奶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9:31  新浪娱乐
何润东凭《上海潮》名气大增晋升日本师奶杀手

《上海潮》男女主角 何润东与木村多江

何润东凭《上海潮》名气大增晋升日本师奶杀手

megumi、何润东、木村多江、松下由树、林丹丹

何润东凭《上海潮》名气大增晋升日本师奶杀手

megumi、何润东、木村多江、松下由树、林丹丹

何润东凭《上海潮》名气大增晋升日本师奶杀手

在日本搭建上海场景

  新浪娱乐讯 由何润东(何润东凭《上海潮》名气大增晋升日本师奶杀手 听歌 blog)和日本女星木村多江所主演,日本NHK电视台所制作的电视剧《上海潮》终于曝光了!!从去年三月多在上海开拍到女主角木村多江因为怀孕而停拍,今年的六月中又开始在日本复拍。《上海潮》一直都在秘密进行拍摄,一张剧照完全没有外流过!!真的保密功夫做到家!!连何润东的经纪人Ben都表示:“NHK非常的严谨!!在拍摄中都不能拿相机侧拍,连受访都不能谈到戏中的内容”。而昨天NHK(30日)终于在日本邀请了日本传媒到拍摄片场,招开了电视剧《上海潮》的记者会!!也揭开了有关《上海潮》这部戏的神秘面纱。

  NHK所制作的电视剧《上海潮》是在讲日本在近几年有一股疯迷上海热潮,很多人放弃了在日本有着优渥的薪资工作而到上海去闯。但是因为民情风气和观念的不同也照成了很多误解!!女主角木村多江就是饰演从日本到上海打拼的日本新女性。何润东则是饰演一位曾经在日本留学,然后再回上海创业的商人,二人因为工作的误解而相识,

  进而二人也因为工作的相持而相恋。在戏中何润东的台词都是日语和中文二种语言。为了熟背日语,何润东几乎在日本拍戏空档时间都是躲在饭店猛K剧本。也由于《上海潮》这部戏的编剧是出于日本顶级的编剧大师-福田晋之手,福田晋在这几年写下的剧本包括了木村拓哉《HERO》福山雅治(何润东凭《上海潮》名气大增晋升日本师奶杀手 听歌)的《神探伽俐略》、伊藤英明的《海猿》都是让这些男艺人创下高峰的作品。所以《上海潮》有日本编剧大师-福田晋的加持,也让日本传媒对这部戏的期望。而外型高大帅气的何润东本来就是日本师奶们列入的名单,但是藉由《上海潮》在NHK的播放,何润东极有可能成为在日本新师奶杀手的台湾男艺人之一。另外;何润东也将于明天返台二天拍摄新广告。

何润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