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伊汶上节目玩人肉呼拉圈 大胸部压扁萧正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05  新浪娱乐
黄伊汶上节目玩人肉呼拉圈大胸部压扁萧正楠

“人肉呼拉圈”环节中,Emme与萧正楠的姿势均不正确,故玩得十分吃力

黄伊汶上节目玩人肉呼拉圈大胸部压扁萧正楠

萧正楠想不到黄伊汶这么重

黄伊汶上节目玩人肉呼拉圈大胸部压扁萧正楠

HotCha玩“爆气球”时,惊惶失措

  新浪娱乐讯 黄伊汶(听歌 blog)(Emme)和萧正楠(听歌 blog)(听歌 blog)前晚玩《铁甲无敌奖门人》游戏,身材高大的Emme如泰山压顶搬蹂躏萧正楠,“人肉呼拉圈”Emme胸压萧正楠的背狂转圈,表面上是享尽温柔的他却吃不消!

  游戏节目《铁甲无敌奖门人》前晚在将军澳电视城进行录影,嘉宾有黄伊汶、萧正楠、袁洁莹、雷宇扬、周俊伟(听歌 blog)和HotCha。被编为同组的黄伊汶与萧正楠拍档玩游戏,但面对高头大马的Emme,萧正楠实在吃不消,在“踩住上”环节,Emme飞身跃上萧正楠大腿,但冲力大得将他弹出软垫,十分搞笑!其后两人再三尝试亦无法成功,腿软了的萧正楠被志伟不文笑话取笑:“年轻人,力量就够了,但持久力不足!”

  两人再玩“人肉呼拉圈”,Emme拚劲十足,即使失去平衡亦尽力挽救,辗转间却转到萧正楠背上,Emme亦不顾仪态以胸部压住萧正楠,不停转圈,动作虽然错误但胜在够投入。另外,HotCha的Crystal(黄伊汶上节目玩人肉呼拉圈大胸部压扁萧正楠 听歌)原来读书时十分喜欢周俊伟,玩游戏时被取笑可趁机投怀送抱。

  Emme玩游戏时相当搏命,即使有身体接触也在所不计,她表示玩游戏要尽情投入,提到萧正楠玩得甚为吃力,Emme笑言自己看来很轻,实际上却不是,故此萧正楠可能低估了她的体重。

  体重被低估

  萧正楠玩游戏时腿软“顶不住”Emme,他说:“是因为Emme的位置不对,很难发力,但想不到Emme这么重!”游戏时甚多身体接触,一向好身材之Emme在他背上不停转,他笑言感觉很幸福。问到可担心其绯闻男友余文乐(听歌 blog)报仇?他说:“乐仔在《军鸡》里面好像很会打,希望他看不到这一集啦!”(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