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携姐妹淘与前男友聚餐 帮林义杰牵红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18  新浪娱乐
天心携姐妹淘与前男友聚餐帮林义杰牵红线(图)

天心身材性感,异性缘极佳

天心携姐妹淘与前男友聚餐帮林义杰牵红线(图)

Patrick(左)目前任卡地亚行销总监

天心携姐妹淘与前男友聚餐帮林义杰牵红线(图)

众人被拍到一同进餐

天心携姐妹淘与前男友聚餐帮林义杰牵红线(图)

天心(右起)和Patrick告別,笑得很开心,左为杨千霈

  新浪娱乐讯 天心最近因主持节目东风《三只小猪》再度翻红,她与前男友Patrick分手后,号称感情“空窗”,不过,日前记者却直击她与目前任职卡地亚行销总监的Patrick共进晚餐,互动良好,一旁还有台湾超级马拉松长跑健将林义杰跟女伴作陪,该女伴是她华冈艺校同校姊妹淘。当晚是否有意介绍给林义杰认识交往?她昨透过经纪人廖素平否认:“大家都是朋友。”与Patrick是否复合?她说:“还是好朋友。”

  上个月底,天心才被塔罗牌算命师预料3个月至半年内,身旁肯定不会出现男人,当时她笑称只能以工作填补孤单,前晚约7时,记者直击她身穿黑色小背心、眼戴大墨镜,十足运动休闲风打扮与Patrick及“超马悍将”林义杰和女伴、杨千霈等友人在东区著名美式烤肉店用餐。

  据了解,天心因代言网络游戏,曾主持《电玩大观园》,与该公司董事长刘柏园结识多年,加上刘柏园这次以“橘子基金会梦想队”与林义杰一起挑战北极滑雪冒险,还获得比赛第3名成绩,因此促成她和林义杰认识。当晚林义杰的女伴,也是她当年主持节目的化妆师,一群人因年纪相仿,常相约聚会玩在一起。

  林义杰曾被报导有交往多年的女友江静如,但两人分手许久,如今他被目击与该化妆师同进同出,是否意味新恋情?林义杰昨透过经纪公司说:“是朋友的朋友。”未来是否会进一步发展?他说:“无限可能,顺其自然。”天心则透过经纪人廖素平说:“大家都是朋友,感情事不便替他们回应。”

  当晚天心与Patrick、林义杰和女伴,成双成对,前者交往多年,后来分手,关系似乎剪不断理还乱,席间Patrick不断搞笑暖场,一会对餐桌猛指点,一会举起广告纸高谈阔论,逗得天心开怀大笑,连吃东西都忘记顾虑形象,大口猛吞,最后,她更体贴陪伴Patrick到停车场牵车,才依依不舍地与杨千霈返家。 木木/文

天心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