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获任非官守太平绅士 曾志伟获殊荣感自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19  竞报

  昨日是香港回归11周年纪念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向269名社会人士颁授勋衔及嘉奖,包括谭咏麟曾志伟在内的演艺界人士有5人获奖。另外,刘德华成为香港特区政府新委任的非官守太平绅士。

  近年频繁参与公益活动的艺人曾志伟和歌星谭咏麟,分别在乐坛及电影业致力发展而受勋。曾志伟说:“以往我拿到的奖项都是业界给我的,这次是香港人自己的奖,自己在香港做的事得到荣誉,特别开心。”创作香港回归10周年主题曲《始终有你》、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曲《We Are Ready》的音乐人金培达也获授勋。此外获授勋的演艺界人士还有著名音乐人“Uncle Ray”郭利民及致力在海外推广香港的“肥妈”玛俐亚。

  此外,香港特区政府昨天新委任79名太平绅士,其中53人为非官守太平绅士,刘德华便因为他对演艺事业及慈善事业的贡献位列其中。其余26人为官守太平绅士。竞报讯 (记者王宇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