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解读“中国式性感” 称哈林不介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20  东方早报
伊能静解读“中国式性感”称哈林不介意(图)
伊能静大方展现性感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昨天,伊能静(伊能静解读“中国式性感”称哈林不介意(图) 听歌 blog)在“《男人装(blog)》中国式性感”当代艺术展上畅谈对“中国式性感”的理解,她还透露老公哈林对她拍摄健康的性感照片无限支持。

  这次“中国式性感”当代艺术展在苏河艺术中心举行,共展出了王小慧、宋永红、喻红等12位国内著名艺术家的作品,还以影像的形式展示了高艳津子的舞蹈、黄健中的主题短片《中国式性感》。昨天的活动现场,伊能静表示10年前她在内地上节目时“性感”还是个禁忌词,而如今“性感”已被公开评价,这代表中国人观念的变化。

  不介意展示性感的伊能静被问到老公哈林是否能接受她拍摄尺度比较宽松的性感照片时,她表示只要是健康的性感照片,老公会无限支持。此前她就曾经帮《男人装》拍过清凉照片,哈林就说拍得蛮唯美的,那些照片她还给儿子过目,“反正在家中他看多了,而且,教育他正确的观念,他很清楚那是健康不是裸露。”

伊能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