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称结婚只是一个形式 承诺婚前公布婚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04  新闻晨报

  徐宁报道 有媒体报道称,梁朝伟(刘嘉玲称结婚只是一个形式承诺婚前公布婚期 听歌)刘嘉玲(听歌)将于7月21日在巴厘岛举行浪漫婚礼,婚纱由张叔平负责设计,已有50名亲友获邀出席婚礼,对此,刘嘉玲在前日举行的《赤壁》香港地区慈善首映上承诺会在婚前公布。

  前日,刘嘉玲捧梁朝伟的场,盛装出席电影《赤壁》在香港地区的慈善首映。在步入会场时沿途接受嘉宾的祝贺,当被追问婚期是否在本月21日时,刘嘉玲只是简单地说了句“多谢!”她表示,“结婚是好事,当然会向媒体公布。婚礼现在正在筹备,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多谢大家关心,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敬请放心,肯定不会是在婚后。”至于理想中的婚礼,刘嘉玲说,“我要求好简单,结婚只是一个形式,婚后我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