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美腿写真被老公嫌弃 搭两岸直航班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19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美腿写真被老公嫌弃搭两岸直航班机(图)
贾静雯

  中新网7月2日电 贾静雯(贾静雯美腿写真被老公嫌弃搭两岸直航班机(图) blog)日前远赴南非拍了一组写真集,照片中露出修长美腿,令人惊艳,未料老公孙志浩却说:“不够性感。”另外,贾静雯将搭乘7月4日两岸直航班机,带妈妈和女儿从台北飞往上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贾静雯将搭上7月4日两岸直航班机,带着妈妈和女儿梧桐妹,从台北松山机场飞往上海,她非常兴奋:“我期待很久了。 ”婚后为了兼顾娘家婆家,贾静雯年头到年尾都当空中飞人,有时一个人带着梧桐妹,还要扛娃娃车和行李,披头散发露出狼狈样。

  选在7月4日这天,并不是凑热闹,而是贾静雯婆婆刘曙光刚巧当天过生日。两岸直航后,贾静雯开玩笑说:“说不定我以后会更累,以后每周都可以飞回来吃台湾的小吃。”

  直航缩短往返两岸时间,贾静雯也趁妈妈做完6次化疗后,带她去上海适应环境。事实上贾静雯已替妈妈在上海置产,今年9月就会交屋,她希望能就近照顾,也能让自己和老公孙志浩有更长的时间相处,可说两全其美。

贾静雯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