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莹曾拒男舞者追求 郭台铭是她第二个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5: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台湾富豪郭台铭与未婚妻曾馨莹婚期传定于7月26日,女方的舞蹈老师张胜丰透露,曾馨莹曾因初恋情伤,有近6年时间完全没有感情生活,而郭台铭是她“第二个男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知名舞蹈老师张胜丰表示,曾馨莹在“Unity”教舞时,曾被男舞者伟钰追求,但她无法忘怀初恋男友,所以迟迟无法接受他的感情,直到郭台铭出现,曾馨莹才渐撤心防。

  据报道,“Unity”是圈内知名舞蹈教室,许多艺人情侣都在这结缘,张胜丰透露,当年蔡依林(曾馨莹曾拒男舞者追求郭台铭是她第二个男人 听歌 blog)深夜到Unity练舞,戴着帽子的周杰伦(曾馨莹曾拒男舞者追求郭台铭是她第二个男人 听歌)还低调探班,让他惊觉“原来绯闻就是这回事!”

  报道还说,曾馨莹6月30日只身搭飞机前往香港,手上的钻戒又大又闪,很引人瞩目,专家估计至少有7克拉以上,市价至少超过3千万(新台币 下同),加上她之前曝光过的钻戒,保守估计总价应该将近1亿元。

  业者林素敏表示,“7克拉来讲,差不多在3千万左右,我现在讲的是一个裸石的部分,那如果它的戒台是豪华台,加上旁边的配钻,一定是不只这个价钱。”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