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丽名谈前夫:魏骏杰够狠 我也很洒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21:37  金羊网-新快报
滕丽名谈前夫:魏骏杰够狠我也很洒脱(附图)
滕丽名

  滕丽名与魏骏杰情海翻波,长达9年的恋情画上句号,阿滕重过新生活,从她的笑容让人感受到,回复单身后的她是多么轻松开心,曾有相士对她说,一世衰运已过,不单会转运愈来愈好,而且预测她一定嫁得出不会孤独终老!阿滕觉得上天对自己不薄,人生可说是无缺。

  分手没受伤

  一个女人将9年青春投资在一个男人身上,最后分手收场,外人不免会想阿滕的伤口一定会很痛,可事实刚刚相反,阿滕问:“为什么要说是伤口?为什么不说我重获新生?没有伤口自然不会痛!”她的立场很清楚,做人不要怨天怨地,阿滕认为后悔是很傻的行径,做人应该承认错误,从错误中学习才会进步,相反死不认错的话,错误会循环再犯。她敢向天保证:“这段感情上我没有错,对得住天地良心,无错、无悔何来伤口?既然他(魏骏杰)够狠,分手时我亦好洒脱,新生活不知多开心舒服。”

  否认新恋情

  说到阿滕与郭政鸿的新恋情,虽然她澄清只是好朋友没有拍拖,亦不觉得对方追求自己,但每当阿滕有事总会找郭政鸿帮忙,例如搬屋买家具,又或者爆车胎,郭政鸿都二话不说帮到底。阿滕解释:“不是每个朋友都会换胎,如果叫女性朋友来换肯定被人骂,而且要有空才行。”

  据可靠消息指无线7月中会开拍一部《桌球天王》(暂名)剧集,演员有郑少秋(听歌)周丽淇(滕丽名谈前夫:魏骏杰够狠我也很洒脱(附图))邓健泓(听歌),而秋官与阿滕、郭政鸿戏中将有一段三角关系,继《古灵精探》一剧后,阿滕与郭政鸿又再有机会合作,问到这次会否有新进展?阿滕却将焦点转到秋官身上,她说:“我同秋官继《非常外父》及《御用闲人》后第三次合作,再合作心情仍然好兴奋,我本身对桌球一窍不通,秋官是隐世高手,相信他穿上‘踢死兔’打球一定会好有型。”

  当记者问及,是否介意与郭政鸿演情侣角色?阿滕表示:“从没有拍拖,为什么问这个问题?人家介不介意和我合作?大家同事总有机会合作,我太喜欢演戏,我会做好眼前所有工作,其他事不会理。”

  (泡泡糖 区艳香)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