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宣传完毕再考虑结婚 梁妈赞刘嘉玲乖儿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4:00  重庆商报

梁朝伟宣传完毕再考虑结婚梁妈赞刘嘉玲乖儿媳

  梁朝伟:我如果要结婚一定会主动交代。(设计台词)

  昨日,即将在本月10日全国公映的《赤壁》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梁朝伟、林志玲张震张丰毅胡军赵薇佟大为等13位主创人员集体亮相。在现场,梁朝伟依然是众人关注的对象,面对记者追问他的婚事,他说自己还没有结婚的打算,而且一旦有此打算,会跟大众公布。

  否认结婚 等宣传完毕再考虑

  婚讯满天飞的梁朝伟昨日在现场,自然也变成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发布会后的记者群访中,梁朝伟显然是有所准备,当记者一问及结婚问题时,他马上给了大家一个“完美”的答案——“我们还没打算结婚,不过等宣传完后会再考虑看看。”那么以后会不会将婚讯向媒体公布?梁朝伟婉转地表示自己一定会,“结婚不是打劫银行,不需要鬼鬼祟祟。”

  “小乔”太高 “周瑜”脚下垫箱子

  林志玲与梁朝伟在影片合作之前,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在林志玲主持金马奖时,给梁朝伟和刘德华分别一个“爱的抱抱”。而在影片中,梁朝伟和林志玲有着更多的对手戏,有很多次“爱的抱抱”,两人会有什么样的不同感受呢?林志玲竟然红着脸、用娃娃音说着:“刚开始我都不敢看梁朝伟的眼睛,他的一双电眼太厉害了,不过现在好很多。”而梁朝伟则表示由于与林志玲之间有着较大身高差距,因此在拍片时需要靠垫个箱子,还透露到:“她很容易脸红!”

  -相关新闻

  梁朝伟妈妈赞刘嘉玲是乖儿媳

  日前,在香港举办的《赤壁》首映礼上,梁朝伟的妈妈也悄然到现场捧场。梁妈妈大赞电影好看,当记者问到伟仔的婚事,她赶紧说自己不清楚。但谈到嘉玲是不是乖儿媳时,梁妈妈开口称赞道:“当然啦!他们都这么久了!(伟仔乖点还是嘉玲乖点?)个个都这么乖。”新浪

  赵薇林志玲在现场

  -现场

  主演们狂拍吴宇森“马屁”

  昨日,在发布会上,导演吴宇森一身黑西装站在最中间,而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赵薇、张震、张丰毅、胡军、佟大为等13名大将在其左右一字排开,形成超强阵容,而由梁朝伟带头的主演大军全在现场猛拍导演吴宇森的“马屁”。

  语言派

  梁朝伟:“你们想知道吴宇森是什么样的,就看一下周瑜怎么样!”

  林志玲:“小乔如水,你要像水一般的柔软,也像水一般的刚强,其实我演的就是吴夫人。”

  尤勇:“导演就是这么一个非常有大爱的人!”

  行动派

  赵薇 帮吴宇森拿话筒

  张山 当众跪谢导演

  -延伸阅读

  “天下兴亡、匹女有责”

  是为了幽默

  赵薇在影片中饰演女英雄孙尚香,在片中的一句台词“天下兴亡、匹女有责”惹来不少争议。对此,吴宇森导演表示这是为了让影片幽默:“我们不想把影片做得太沉重,想把角色尽可能地生活化,而不是神话化。”而赵薇也说:“我在现场也拿着台词思考了很久,但这其实是大家都知道的话,不算一个错误。”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由

  记者 夏洪玲 采写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