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柏芝有意复出 谢霆锋反对希望她照顾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8:07  中国新闻网
传张柏芝有意复出谢霆锋反对希望她照顾儿子
谢霆锋希望老婆专心照顾儿子,不要复出

传张柏芝有意复出谢霆锋反对希望她照顾儿子
张柏芝近来生活重心放在家庭

  中新网7月3日电 因年初艺人“艳照”风波暂时隐退幕前的张柏芝(传张柏芝有意复出谢霆锋反对希望她照顾儿子 听歌)有意复出,但老公谢霆锋担心将会冷落宝贝儿子Lucas,因而极力反对。另一边,陈冠希(传张柏芝有意复出谢霆锋反对希望她照顾儿子 听歌)近来为自创服装品牌动作频频,似要“大复活”。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消息称张柏芝近日有意复出拍片,但谢霆锋日前接受电台访问时,却说:“她想拍戏原因其实是怕我太辛苦,但如果她因戏冷落儿子,该怎么办?”张柏芝经纪人也表示,柏芝很满意目前生活。

  谈到妹妹谢婷婷(传张柏芝有意复出谢霆锋反对希望她照顾儿子)有意进军娱乐圈的事,谢霆锋一改先前泼冷水态度,不再祝她“碰壁”,还说如果她看到家人在这圈子的经历,仍想进来,那就当她是个大人。

  而陈冠希在避居美国4个月期间,一直在筹划自创品牌“CLOT”及架设网站(clotinc.com)事宜,每天都与员工通电子邮件讨论,昨并宣布明天将正式推出该牌。

  另外,为了旗下艺人“农夫”下月的两场演唱会,传他有意返港,至于他一直计划藉拍好莱坞电影重返演艺圈,据悉他的好莱坞经纪人仍未帮他找到合适剧本,目前仍没进展。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