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高否认已筑爱巢 澄清名车非杨千嬅所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8:33  新浪娱乐
丁子高否认已筑爱巢澄清名车非杨千嬅所赠(图)

担任嘉宾的陈法拉,为品牌示范新产品。

丁子高否认已筑爱巢澄清名车非杨千嬅所赠(图)

丁子高强调筑爱巢的传闻全是伪造。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丁子高出席任职的公关公司负责的活动时,开腔否认与绯闻女友杨千嬅筑爱巢,以及获她送赠名车的传闻,他说:“我有两件事要说,第一,爱巢是伪造出来的!我还跟妈咪住。(结婚之后呢?)以后的事情不知道,但现在就一定会和妈咪住,因为我跟我妈咪感情很好。”他又为获赠名车解释:“当天她(千嬅)有事,车又没有了,我开车送她去朋友家,这种事是朋友都会帮忙。我从18岁有车牌开始就有车用,不需要人送。”

  此外,同场的嘉宾陈法拉被问到港姐高海宁的半裸照事件时说:“每个人都有过去,日后可以令自己成长。(会不会拍这种照片?)我不敢,我的底线是比基尼,不会拍私人珍藏。” (鱼鱼/文)

杨千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